比南山

主角控
超级喜欢全员单箭头万人迷主角
拒绝副cp
偏爱年上

【饼渣】下海1


-
微原著背景 白切黑饼 真温柔腹黑大美人(上篇盐过了这次来甜的)
-
超长的车 qiu禁✓ 捆绑✓ shi禁✓ 颜she✓ 受yun✓

都在下章



1



“又逃。”



敖丙整理了下有细微褶皱的华服,倾身时纤长的睫毛也跟着眼睑垂下,勾勒出的眉眼清隽温柔,嗓音也是又轻又稳的:“这么不听话,我只能请三公子在这里坐一晚,权当反省了。”



哪吒看了敖丙手中握着的混天绫一眼,继而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眼里迸发出的狠意似乎都能汇聚成实物来,也不知道想要刺伤的是谁,是相隔不过两米摸得着却看不透的敖丙,还是被屡次戏弄把玩的自己。



这他妈是他哪吒最丢脸的一次。赤红的混天绫在空中翻腾卷绕,在哪吒落败后又回到了他的身上——一端捆住他的双手将其束在背后,绕着他的脖颈缠了几圈后被他咬在口中,而另一端,正被敖丙修长纤细的手指握在手中。



想着敖丙笑着一边把混天绫塞入他的口中一边说着物归原主,和把他带回来时牵狗一样的动作,哪吒恨不得即刻取下乾坤圈扒下敖丙的龙皮,可他现在连口诀都念不了,更别说再伤敖丙一丝一毫。



敖丙看透了他心中所想,还是淡淡的笑,一扬手,缚住哪吒的混天绫应声而动,片刻间就将哪吒牢牢的捆在龙椅上,不给他冷讽挑衅的机会,转身就要离去。



“狗敖丙你自己还记得你把我关在这海底多少天了?你真想看着我和你们龙宫镇压的妖孽一起烂在这里?!”哪吒挣扎不成,想起被锁在龙宫底下数百年的杂碎,和被囚在日夜不分的龙宫里逃遁数次未遂的经历,情绪暴烈无比:“你凭什么在这兴妖作怪剥夺小爷的自由?我之前真他妈是瞎了眼才认你当唯一的朋友!”



质问间敖丙已然走回了哪吒面前,熟悉的纯良微笑:“说完了?”手指贴着哪吒的脸侧滑动,从眉骨到鼻尖,最后停在了淡粉的唇上。“凭什么你还不知道吗,就凭你打不过我,凭你不敢贸然取下乾坤圈。而且,我龙族本就是妖啊,妖性人性,有一部分在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。哪吒,你懂吗?”



“懂个屁,”哪吒偏过脸想要避开唇上冰凉的手指,敖丙却扣住他的下颌不让他动弹半分,他愤恨道:“你到底徒什么?!”



“对你那当然只能徒伤悲啊。”手指留恋的摸了摸哪吒的唇角,敖丙直起身:“这次真告辞了,你好好坐着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

“你等等!”哪吒艰难的从一道道排列规律的混天绫中探出手,在空中挥了两把才抓住敖丙转身时拂过的衣袖边角。“我信你是徒伤悲?你天天耍我玩我不知道有多快活,每次在我以为能出海的时候又把我拽回来,我要做什么你其实早知道了,我做过什么你也早看到了,敖丙你怀着什么好心,你就是想徒我的——”他的话在最后两个字那里噤了声,手指紧紧的攥住敖丙的衣袖,也不知是羞还是气的一片粉色从脸颊晕染到耳廓。



从袖口传来的力道和未曾听过的心声使得敖丙一时晃了神,他定了定,收敛了笑容看起来极为认真:“看着你每一次想方设法的离开我身边,我从未感到有意思过。你不知道我多少次用观天镜看你,十之有九你要么在想着怎么逃,要么正在离开我。放任你逃离的那段时间内,我在想你究竟能离我多远,也在看你站在结界处前会不会有半分的犹豫。



“有几次,我真的想就这么算了,让你走吧。可是看着越来越远逐渐模糊的背影,我又反悔了。你不能离开我,我也离不开你。



“哪吒,我舍不得你。”他怎么说。敖丙对哪吒从未言及爱,自欺欺人的留了一个朋友的余地,不至于日后收场惨烈,原先看似妥当,可当他把哪吒囚于这片海后,便无法收手,只能心甘情愿的撞这南墙。



任何事物都禁不住“认真”二字的洗礼,敖丙这示弱般的认真更让人心颤心软。



“你.....”哪吒说不上来现在是什么感觉,他少年的身躯难以支撑满腹的惊涛骇浪与藏匿在体内某处的困兽,那兽破柙而出,跫音渐近,踏的他方寸大乱。他索性闭上双眼,什么颜面也不要了,急切道:“敖丙你瞎扯怎么多,徒的还不是那个,你就是想肏我!”



哪吒生的本就好看,此时被莹莹闪光的混天绫束住身体,慌乱无措竟难得有种柔顺之态,风致楚楚。那些暴躁冷戾都收了起来,点漆长发,长眉微蹙,眸光如水,鼻梁高挺秀丽。他撇过脸闭着眼,竟觉得胸内的心跳声比当年那场天劫的雷鸣还要响。哪吒感到敖丙越靠越近微凉的体温,他没看见他说完那句话后敖丙难得的仓皇和无可倾诉的欣喜,但他听见敖丙在他头顶一叹,便有些懵了,浑然不觉敖丙挑起他的下颌,凑近他的脸在他唇角边吻了吻。



“吒儿乖,告诉我,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










tbc 

不说了之前都讲过了



评论(117)
热度(5441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比南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